奇逸空間設計 一品匯親友招待所 - ELIZ Furniture
 

奇逸空間設計 一品匯親友招待所

家具 FURNITURE-住宅空間

空間重視每一個小細節,讓客人有賓至如歸般的享受,用柔和木質取代金碧輝煌的高級感,搭配簡約流暢的單品潤飾,乾淨且俐落。

沙發與單椅嚴選義大利進口牛皮【Nappa】,弧形線條設計,營造空間大器不凡的所在;茶几石料由聖羅黑金大理石與瓜地馬拉綠大理石交織而成,紋理完美呈現,淳厚而堅定。

細細品味生活帶來的美好,偌大的空間裡,每種材質都有自己的調性,皮革的優雅隨興以及布的柔軟可親,它們和諧處於同一個空間,造就別樣風景。

設計
奇逸空間設計(點選看更多):::http://free-interior.com/auto_page.aspx?id=qu2gz5tsx4rg5
家具
艾立思訂製家具 ELIZ furniture
家配師
詹嘉裕 Ben(點選看更多):::https://www.eliz.com.tw/家配師-台北創始店/詹嘉裕-be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