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IZ 台中旗艦店 一日小學堂

在陽光的烘蒸後,那幅小孩信手的畫作,細微地剔透著,一日小學堂,乘載著滿滿的成就與回憶。

在陽光的烘蒸後,那幅小孩信手的畫作,細微地剔透著,一日小學堂,乘載著滿滿的成就與回憶。

這一日,迎來了許多小家配師,收集創意與熱情,將想像力輕輕地纏繞起來,跳脫藝術與思維的束縛,仔細地記錄著每一個瞬間的喜樂。

家配師逸飛 Aidan正悉心地為小朋友介紹,家具的形式與材質細節,為孩子們帶來更多家居理念。

皮革的紋理與木質的溫潤,美麗的章節伴隨著炙熱的笑容,是孩子們在體驗的過程中留下的光景,色彩線條、材質配色及天馬行空的創造力,屆時成了孩子對家的想像,彼此交流最溫馨的空間。

漫步在歡樂的氛圍,那一刻,彷彿看見日常,家配師悉心地為客戶勾勒家的模樣,用心傾聽,講究細節,分享成家的喜悅。

DSCF0832

晨光靜靜地攀附,拾起溫柔的片段,揉合光影與色彩,用心刻劃家的樣貌。想像簡單的美好,伴隨著真實的情感,織出細膩的空間。單品的調性,能改變空間的氣質,撐起角落的孤寂,ELIZ台中旗艦店從""出發,重視細節與服務,為客戶實現家的夢想。

商業空間 / 住宅空間 / 建案公設 / 實品屋

各式家具需求 / 各式家具訂製 / 窗簾壁紙挑選 / 家具規劃配置 / 家具出口外銷 / 飾品家飾配置

-

【台北創始店】

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51
02-2546-1199

【台中旗艦店】

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0
04-2325-7799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【艾立思窗飾藝術】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1191
02-2546-0099

【艾立思空間美學】

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54-16 (預約參觀制)
02-2514-9099⠀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