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中島 餐桌功能的絕美設計

餐桌是家居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,一家人圍坐在餐桌前共享美食的溫馨畫面,是不是覺得渾身充滿了幸福的能量呢。

隨著社會的發展,漸漸發展出更多的功能,比如近幾年流行的廚房中島讓居間功能更貼進生活, 10 種有餐桌功能的絕美設計,一起挑選吧!

餐桌是家居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,一家人圍坐在餐桌前共享美食的溫馨畫面,是不是覺得渾身充滿了幸福的能量呢。

隨著社會的發展,漸漸發展出更多的功能,比如近幾年流行的廚房中島讓居間功能更貼進生活, 10 種有餐桌功能的絕美設計,一起挑選吧!

1.白色大理石感的中島款式,使空間層次更加鮮明

(圖片來源:二三設計)

許多人喜歡深色的居家背景,因為顯得更有質感也感覺比較不容易髒,色調也會顯得沈重,但在中島的部分加入白色石紋大理石,不僅不突兀還能有延伸的設計感,讓畫面更有層次感。

2.白色帶來簡約的質感,明亮而開闊的中島,成為生活中重要的場景

(圖片來源:雋築設計)

與餐桌結合的中島設計,可以當成料理桌面的延伸,反過來說也讓用餐與料理的關係更緊密。

3.簡潔明亮的大理石面,讓空間風格更為清新

(圖片來源:睿利設計)

白色系的中島讓人一眼就覺得神清氣爽,收納格除了可以擺放食譜,還能存放小型廚房家電用品,是現代人最喜歡的收納空間。

4.中島結合洗手檯,方便乾淨的居家設計

(圖片來源:拾葉設計)

有較大的空間規劃中島,可選擇內崁電磁爐、瓦斯爐或水槽等等,讓中島化身第二料理區。

5.加入木頭質感的儲物中島,增加空間溫暖的視覺效果

(圖片來源:浩室設計)

中島檯面作為料理區域,最基本要有耐熱、耐刮、抗污、防水四大功能,也可以加入一些木質元素在內部,不僅可以溫暖空間設計,更能融合木製背景的空間。

6.延伸式大理石桌面,讓家人團聚時享有更多擺放菜餚的空間

(圖片來源:御見設計)

雖然餐廳空間足夠家庭成員使用,但有時候三五好友來聚會時,不免還是覺得空間太狹小,但如果加入這種延伸餐桌的設計,可以把空間伸縮自如到最大化。

7.深色中島櫃,自然散發無可取代的氣派設計

(圖片來源:權舟設計)

選擇天然大理石作為中島檯面氣派又優雅,也常出現在豪宅別墅或現代風居家,反射特性帶出時尚氣息。

8.暖色調營造出迷人的美感,打造溫暖的居家生活

(圖片來源:御見設計)

為大坪數住宅而生的冷暖色調中島廚房,打造廚房沉靜溫暖的反差效果,更賦予豐富的生活機能。

9.灰白簡約的長形設計,讓家人一起享用餐點

(圖片來源:二三設計)

這個中島大部分的空間作為吧檯使用,並且規劃了儲藏格以及內崁電磁爐設計,機能性強。

10.帶有紋理的美麗設計,讓中島成為居家的重要裝潢元素

(圖片來源:禾熙設計)

鮮明色調餐椅搭配溫暖的木質基調,讓空間散發熱情的用餐氛圍,以白色陶板為反差,為中島注入明亮的效果,照映窗外的自然光,給使用者沉穩內斂的閒談時光。

(圖片來源:工一設計)

中島是多數女性心目中廚房的夢幻逸品,但大部分的人認為那是大空間才能擁有的配備,這並不盡然,艾立思訂製家具提各式風格的居家設計,中小坪數的一般住家,藉由設計與家具配置,略做調整與改變也能實現中島夢唷。

-

【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-台北創始店】

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巷5號1樓

02-2546-1199

【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-台中旗艦店】

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0號

04-2325-7799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【艾立思窗飾藝術】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9號1樓

02-2546-0099

【艾立思空間美學】

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54-16號 (預約參觀制)

02-2514-9099⠀

-

官網,更多案例:https://www.eliz.com.tw 

歡迎來電或立即私訊:https://reurl.cc/Md3z54

臉書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iz.furniture 

IG粉絲專頁:https://reurl.cc/R1eN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