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配色 軟裝佈置

夏季即將來臨,大家希望能夠在炎炎夏日中給家一個清涼,自然舒爽的感覺,其實不用花費太多金錢和時間,有時候一件小小的裝飾物件就可以給家營造出清爽宜人的氛圍,一起來看看吧。

夏季即將來臨,大家希望能夠在炎炎夏日中給家一個清涼,自然舒爽的感覺,其實不用花費太多金錢和時間,有時候一件小小的裝飾物件就可以給家營造出清爽宜人的氛圍,一起來看看吧。

找到屬於夏天的顏色 

(圖片來源:成舍復興三部)

通過居室的色彩搭配,能夠達到降溫的效果,綠色、藍色、白色等顏色都屬於冷色系,選擇清新的藍色或是純淨的白色家飾能夠帶給人一種涼爽,平靜的感覺。

(圖片來源:拾葉設計)

以明亮的白色配上清爽的藍,彷彿躺在沙灘上,深刻感受夏日的美好氣息,整體空間也活潑了起來。

巧用自然感的素材

(圖片來源:埜筑設計)

用冷色定好空間的基調後,可選搭金屬配件或綠色基調的單品,能帶給人一種涼爽、安靜的感覺,綠色植物或花藝也能帶來同樣的效果唷。

(圖片來源:禾熙設計)

(圖片來源:ELIZ GROUP艾立思軟裝集團)

加入植物、藤編、竹子等製品具涼感特質,都能起到簡潔舒爽的作用,帶著花邊和刺繡花紋的布藝飾物,適合放在家中的書房陽台臥室角落,讓人感覺既休閒自在又無拘無束。

(圖片來源:ELIZ GROUP艾立思軟裝集團)

利用壁紙、家具配色及飾品擺物,就能輕鬆在家裡打造出一片綠洲,視覺上不僅空間有延伸的作用,同時也淨化了室內沉悶的氛圍。

輕透光的窗飾

4_结果

(圖片來源:奇尚設計)

(圖片來源:昱森設計)

微透光的木擺葉、無重量感的紗,皆能展現自然流露的光景,在擺動中引來些許的涼意,微風輕撫而隨之飄動,視覺也跟著風飄動,在佈置客廳時候,可以通過軟裝飾品、布藝以及窗飾把家居佈置得輕盈舒適。

(圖片來源:揚楊設計)

想清涼度過夏天,不能只靠冷氣,搭配更省能,全落地窗可以使室內獲得最充足的陽光照射,可有時因為季節的原因,或者個人作息的需要,希望能夠人為調節進入室內光線的明暗強弱,可以設計成雙簾的形式,在兼顧採光的前提下,感受溫度的下降。

-

【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-台北創始店】

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巷5號1樓

02-2546-1199

【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-台中旗艦店】

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0號

04-2325-7799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【艾立思窗飾藝術】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9號1樓

02-2546-0099

【艾立思空間美學】

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54-16號 (預約參觀制)

02-2514-9099

-

官網,更多案例:https://www.eliz.com.tw 

歡迎來電或立即私訊 m.me/eliz.furniture

臉書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iz.furniture 

IG粉絲專頁:https://reurl.cc/R1eN89